百合與玫瑰我說我的葬禮要用白色的百合和紅色的玫瑰。售屋網 也許是因為,我知道自己心裡一直住著那個小女孩,那結婚個愛賴在爸爸膝上撒嬌,那個高興時揮舞著雙手和媽媽一房地產起唱歌,相信自己是隻蝴蝶的小女孩,所以請為這個女孩澎湖民宿種下一朵百合的純潔吧!! 但我又說請放佛朗明哥的音樂裝潢吧!請大家穿戴著紅色來陪我舞最後一首的美麗,生命擁住商房屋有一種難解的熱忱,而我享受其中所有的試練,我是幸福婚禮佈置地,就算生命總有不完美,我仍因為它們而完整,所以請烤肉為這個女人戴上一朵玫瑰的熱情吧!! 百合是我的純潔,住商房屋玫瑰是我的熱情。矛盾卻又契合,如果還有來生,我仍寧濾桶為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29hyhy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