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愛☆窗外的天氣 就像是 你多變的表情下雨了 雨陪我哭泣看不清 我也不租房子想看清離開你 我安靜的抽離不忍揭曉的劇情我的淚流在心裡 學會放棄聽雨的聲術後面膜音 一滴滴清晰你的呼吸像雨滴滲入我的愛裡真希望雨能下不停讓想念繼續 讓愛網路行銷變透明我愛上給我勇氣的 Rainie love窗外的雨滴 一滴滴累積屋內的濕氣像儲買屋存愛你的記憶真希望雨能下不停雨愛的秘密 能一直延續我相信我將會看到 彩虹吳哥窟的美麗冷冷的空氣很窒息 我無法呼吸 一萬顆雨滴的距離很徹底 讓愛消失無息酒店打工離開你 我安靜的抽離 不忍揭曉的劇情我的淚流在心裡 學會放棄窗外的雨滴 一烤肉食材滴滴累積屋內的濕氣像儲存愛你的記憶真希望雨能下不停雨愛的秘密 能一直延系統傢俱續我相信我將會看到 彩虹的美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打工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個人信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29hyhy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