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330【一頁台北(Au Revoir Taipei)】 (愛評網口碑券) 還沒進電影院前 對這部電影有很大的期待 65張的口碑券  竟然還沒12小時就被兌換完畢 有點超出我的預料之外看完電影後買屋網  我深刻體會了"茫然"的感覺??!一頁台北  究竟想描述的是什麼東西?? 是台北的一夜  還是男女主角若有似無的感情發展又或者是兩個都有? 我覺得不論是何者 都還沒有西裝外套到位感覺只是一部"小品" 沒有任何動人或讓人印象深刻的劇情~劇中我最喜歡的角色莫過於是女主角郭采潔了她清新脫俗的氣質 沒有濃妝艷抹的華麗 讓人覺得親切地像鄰家小女孩似的禮服每當她睜著圓圓地大眼睛凝視別人的時候  世界好像停止運轉 安靜地不可思議當然.... 我也是因為她才覺得這部電影沒那麼無聊的!!!男主角是屬於耐看型的 電影一開始我還覺得 膠原蛋白怎麼找一個默默無名  又沒啥咪特色的人當主角後來才知道 原來戲中的設定的角色 男主角就是"呆"的代名詞 :P 也因為他堅持對霏霏的感情 執著於從台北飛到法國去見網路行銷她一面  才有了"一夜台北"這場鬧劇戲中唯一讓人想起來仍會微笑的人物 就是可愛的高高了吧他憨直的表情和出奇不意的反應 總是能讓觀眾笑聲不斷~至於阿洪 油頭油臉的 代償讓人看了好不舒服 =.=" 他也是"笑果"之一喔!! 這部電影 說到底就是為了這個包裹所產生的一連串追逐戰最後這包裹裡面裝的是什麼東西??! 就讓有興趣的人進電影院觀賞吧 包售屋網准大家會覺得很瞎瞎瞎瞎瞎瞎!!總結就是 我覺得這部電影很多細節的劇情都沒有交代清楚 給我的感覺和瘋狂賽車的LEVEL差不多舉例來說 最好是路邊隨便一台摩托車就會鑰匙忘了拔  房屋出租還可以讓你馬上找到並騎走 還不須負任何法律責任...還有張孝全所扮演的警察這個角色主要的用意是什麼 也看不出來最後高凌風要帶的東西和藏在香爐裡面的那個包裹最後的發展是什麼 也酒店經紀沒有交代感覺就是看的沒頭沒尾  真的超級茫然的一部電影啊...散場後  朋友打電話給我 問我一頁台北主要的劇情在演什麼 我真的....答不出來!!我能把它歸類為爆笑的另類喜劇591電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29hyhy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