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你了學長(李威篇2)我最愛你了-學長(李威篇2) 「歡迎李王子駕到!」全場女生都跪下的酒店工作說。 李威微笑的說:「起來吧!小姐們跪太久,對腿不 好喔!「啊~」全場女生瘋狂的尖叫,唯獨的系統傢俱依兒 跟曉瞳都看的傻眼,不久李威好不容易從人群中走 到瞳的面前。「你就是瞳學妹吧!我有是要情趣用品跟你說, 請跟我來一下!」這時,全場的女生用斜眼瞪著曉 瞳,瞳感到不是滋味。「我也要去!」關鍵字排名依兒堅決的說 。威回答:「不˙行~」「管你的!我就是要去!」「這 是本少爺跟瞳學妹的秘密,外好房網人是不能知道的。」聽了 這句話的依兒,非常不是滋味……..其他的女生也開始 火上加油的說曉瞳信用貸款壞話:「她不是有男朋友了嗎?難道她 ……..劈腿?」「這個XXX,真是超XX的!(x代表髒話) 」婚禮佈置這些話有如一把銳利的劍,狠狠的刺入瞳的心,瞳傷心 的哭了……..李威不斷安慰著她:「別哭了!新成屋我找你只是因為凱的事,我們先去別的地方講。」(未完待續)  


.msgcontent 買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29hyhy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