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懂得 該記得的與不該記得的..... 曾經那些恐懼與沉ARMANI痛, 讓我對未來更加的不知該轉往哪個方向? 有些話像一記悶棍,不經意地敲痛我腦袋一下; 有些話像突來的陣雨 似乎就快清膠原蛋白洗掉對他那份濃濃飄散不去的疼惜; 有些話敷在心上,又暖又痛的感覺會漸漸消失~ 被遺忘與忽略的感性或理性瞬間甦醒 過去的新成屋與正在過去的....到底誰疼惜著誰? 誰又該深愛著誰?誰..錯過了誰? 當我聽著"愛要懂得"這首歌時, 藉由在彼此關係裡所激發結婚出來的情緒更看清自己 有時記錄著自己的愛情痕跡 一來藉由寫下的文字自我療癒再次審視 另外的是...深呼吸鼓起勇氣.. 慢慢關鍵字廣告的.平靜的再為他找盡...所有理由安慰自己. 我看著"還沒聽見我愛你"這本書時心中感慨萬千 卻不免感覺自己的愚癡21世紀房屋仲介. 要有遺憾的故事才最淒美.才最耐人尋味嗎? 那些內容很感人 但也讓可惡的多愁善感 再次放大內心無比的孤寂與落寞 誰聽見我ARMANI說累了嗎? 女人等的不過是全心全意 不過是可能被說膩的噓寒問暖、 不過是足以令她感動一輩子的隻字片語呀 設計裝潢
房地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G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29hyhy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