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今天上課老師放了一個電視汽車廣告的影片這已經是我近期看過第土地買賣二次了但不知怎的每看必掉淚還好黑暗中可以遮掩一點尷尬老師說如果賣屋你看了有流淚代表很適合讀文學喔呵呵還好我不是沒血沒眼淚呢那是一面膜個父親從小都會去接他女兒的情節讓我也想到我父親爸  你好嗎會代償不會想我距離你最後一次接送我是何時我怎麼一點印象也沒好模糊記憶關鍵字排名中的你很英姿煥發現在呢你好嗎會不會也想我想你曾經寶貝的女兒我想網路行銷每看必流淚的原因是因為你吧因為遺憾因為想念那你呢我好想好想牽您房屋買賣的手陪您散步陪您下棋做什麼都好就跟我國小一樣我們回的去嗎能再像裝潢過去一樣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設計裝潢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小額信貸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29hyhy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